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! =D



情人节虽然过了,
但是还是会是要祝有情人的情人 ( 情人节快乐 )
没有情人的人 ( 单身节快乐 )
我自己勒 ?
单身节快乐, <3
上了中学到现在还是第一次过没有情人的情人节,
真是有够孤单. ><

30晚,
吉胆的码头有场倒数的party, xD
WALAO ! 够High !!
超多人在跳HipHop 的,
能跳的跳, 能摇的摇. 
有史以来第一次有这样的Party!
真是爽到爆! XD
11点多了, 我的心情慢慢开始不好了,
因为知道了一些事情, 和看到了一些人.
一个人走到码头吹风.
不跟他们一起倒数了.
一个人站在码头,
看着大海, 眼泪快掉出来了.
但是我答应自己不许哭的,
就打算走回去找他们,
但是居然下起了大雨!!
WALAO EHHH !
算了, 就一个人继续站在那边看海 & 听海 .
感觉蛮不错了. 但是很孤单很寂寞.
12点了! 虽然下雨, 但是他们还是可以那么HIGH 的倒数.
我也在心里倒数着 5,4,3,2,1 ~
情人节快乐 & 新年快乐 ~ 
真的真的很想大哭啊!!!
连续3年的新年&情人节都有他陪着我.
但是因为我的贪心 ,
把2年多的感情结束.
真是有够后悔的咯 = (
突然有个朋友走过来, 看着我. 告诉我,
聊了一下下. 送我的一句话,
还是可以找到更好的.
这也是我在12.00 时许下的愿望 . 
但是说真的,
我真的真的超不习惯今天的情人节&新年的 ><

初一晚,
心情真的是有多样变化.
可以从 40% 变到 80% ,
又从 80% 跌到 20% !!
晚上. 不知道为什么咳嗽变得更严重了
我的脾气也超不好的. ><
去喝茶时, 点了2样海鲜.
但是我的喉咙不想吃, 算了. ><
有够浪费的.
就点了MILO ICE 咯,
喝到一半, WTF !!?
我居然倒掉 . ><
倒在我的丝袜. SHIT !
直接不想讲话, 呆着.
幸好Shian & Teng 他们帮我,
我回家冲凉 , 12点多又出去.
因为跟朋友有约. 
累死了, =X
1点多要2点才回家.
Online 一下. 直接躺下去睡觉了. =D


新年! 新年!! 新年!!!
闷死了!
害我每天晚上都在烦恼要穿什么,
怎样搭配什么什么的.
王八蛋的!
烦死了啦 !
第一次新年让我有这样的感觉 !



END_ !  O.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