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Good Night. =D




哈哈. 我好像很久没有Updated 我的Blog 了哦? =D

无聊的事情我就Skip 掉了咯... =X
星期2 时 ,
去JJ . [= 我 & Yiin & Yang & Miing =]
放学后, 回家准备.
3点多时候, Miinq & Yang 就很勤劳的走路来我的家咯
然后我们去载Yiin. thn we go tgt. =D
我们先去看场电影了再去MCD吃.
然后去走走. 去打机场打机.
时间过很快. 一下子就过去了. ><
回家的时候, 我们没有Transport. Zz
就搭Tekxi去Yang 家咯,
Minnq 可怜. 要走到BBT 去. 好远哦 ~
哈哈哈, 他很好. 他没有埋怨. =D
Yiin 也用Garden的路走回家了.
我勒? 比较幸福一点点. hehee
先驱Yang家看他吃饭. 我喝水了,
他陪我走到我家去. 然后再一个人走回家. XD
hahhaaa. 然后他一直说他自己很Gentleman. beh tahan ta. hahaha !
就这样, 简单的一天咯. ^^
(*.*)
遇到了WeeWen, 玮雯 .
很久很久没有看到她了. 快4年有了吧.
她瘦了, 头发长了. 美了. 成熟了. <3
简直就是美女嘛 ! 我差点认不出是她了. hahahaa !
(*.*)



&



星期3. 我生病了.
更严重了 TT
我的声音也变了. 变得好性感. =X
可以说是说不出话来,
真的是辛苦咯. 在班上还一直被他们Suan Siao. ><
哈哈哈. 补习, haihsss. 算了. Skip 掉好了. =X
cause i really beh tahan d.
喉咙. >< 痛到.................. !! SHIT lah !
晚上, 姑姑他们知道了. 就拿药给我吃. 4颗! @.@!!!
说是仙丹来的. LOL. okk loh. 我吃. =D
第二天. 说真的. 真的好很多很多了. ahhahaha ! 真有效 XD



星期4 ,
我要开始烦恼考试了. >< !
haihsss.
考试考试考试. T.T
一向来不在乎的我, 突然好想考好成绩.
even tat i knwo i cant do it well,
I also will trying my upmost. ^^

星期5, 今天...
hahahhaa ! siiasuii 的一天 !
爱玩的后果! ><
根班上的同学玩僵尸, 虽然老师在班. 但是没有人理她. ><
hahaha . hiek hiek . 僵尸出来了. Yang 他们都很配合我.
Chongtat more kialat ! , 他跑出去外面. 我也追. 够呆. =X
然后, 跑跑跑 ~~~
他突然关门. 我不知道. 我去撞门. ><
PoooooooooooooooooB !
在抄着Nota的老师都stop着, 吓倒.
Ping他们够力! 笑我笑道爆. TT
没有脸 , 躲在门后面  .  =X
我的手. ! TT 痛.......

放学, 上线 . =]   ( ON PLURK, ON MSN * ebuddy* )
中午, 睡觉 . =]   ( 一下下巴了, 好累哦 ! TT )
晚上, 补习 . =]   ( 电话一直响! >< )
回家, 上线 . =]   ( Not in the mood for awhile , PEKCEK )
然后, 睡觉 . =]   ( SWEET DREAM ! <3 )

(*.*)  我的MSN坏了, 怎么办? 谁可以教我? EBUDDY 真的不是那么好用 (*.*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