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=D



假期结束了!明天就要回学校上课了
有没有人知道这种感受啊
多么的闷;多么的懒;多么的想睡
你们应该和我一样吧.讨厌的感觉. Zzz


每天每天,我都晚睡晚起 .
明天. 我死定了. 哈哈哈 >
算了, 明天再看情况吧. XD

下个星期六是表哥的结婚婚礼
我祝他 * 新婚快乐 *
愿他和他的老婆可以没有烦恼的过日子. =]

讨厌的是, 又要烦该穿什么衣了
夸张又夸张,简单的又简单
到时再打算好了.哈哈哈
我好像很喜欢自寻烦恼哦. 
我的强项. ;D

你们是不是都觉得很闷.
Okayy, 去听听看这些歌
真的很好听哦. =D


. 放弃你
. 你还欠我一个拥抱
. 娃娃脸

Ermmm ,
okay lahh.
stop here luh.
Byeee. Good night. =D

No comments: